top of page

關於理想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_edited_edited.jpg
方怡璇 會計師
 

學歷: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系博士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

 

專業資格:中華民國執業會計師

                 中華民國企業評價師

                 中華民國鑑識會計師

 

現    職:理想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

              高雄會計師公會 副理事長

專    長:稅務管理/財務諮詢/避險經營

     

電子信箱:fullrich.cpa@gmail.com

 

 

 

理想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歷經會計師事務所及產業界三十多年經驗後,在高雄市前鎮區成立了理想會計師事務所,專為提供公司登記、記帳、稅務申報、會計師簽證等服務。我們以高雄市為中心,服務範圍涵蓋高雄市、屏東市、雲嘉南及大台中地區。抱持著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的熱忱,用積極、確實、負責的態度服務所有客戶。
 
理想會計師事務所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嚴謹的查核於業界有良好聲譽,事務所成員由一群專業且持續對稅務工作充滿熱情的會計師及記帳士等專業人員所組成,員工人數大約十人。
 
我們的願景是要成為一間能為
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的事務所,致力以專業服務及以人為本之熱忱與客戶及員工共同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特質,視能力調整工作難度、人事制度扁平化,希望每位員工能將事務所工作當成長遠人生計畫,而非短期跳板!
 
我們是一群專業而且對未來充滿希望及熱誠的團隊,如果你也想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不容小看的成長記錄,我們熱切且誠摯的歡迎對會計與稅務有興趣及專長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bottom of page